酒粕激潤柔敏淨膚液 (效期:2026/5/25)

NT$1,880

由純正清酒粕與山泉水製成的清酒粕酵素萃取液製成,並添加小分子玻尿酸、甘草萃取、七葉膽樹萃取等成分,可當卸妝水、亦可化妝水使用,溫和卸除肌膚彩妝,並同時滋養肌膚,鎖水保濕、舒緩不適感,讓您在卸妝同時亦可兼顧保養修護。

分類: 標籤: , ,

描述

產品功效

同時結合卸妝水與化妝水的功效,能溫和卸除彩妝,深層清潔肌膚,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並同時保濕修護肌膚、舒緩不適感,液狀質地,清爽不油膩。是一個結合卸妝、清潔、舒緩、保濕、防護,五效合一的產品。

 

適用膚質

中、乾、油性、敏弱性肌膚均適用

*過敏性膚質建議使用前先做敏感性測試,無刺激反應再使用

 

使用方法

將壓嘴方向轉到跟下方開口處同方向,即可壓取適量的淨膚液於化妝棉上,輕卸臉部彩妝,重複動作至臉部肌膚完全潔淨,不需水洗。臉部清潔乾淨後再次使用輕拍吸收即可有化妝水保濕的功效。

 

保存方法

請放置於陰涼處,遠離光照熱源。

 

保存期限

2年

 

產品容量

250ml

 

清酒粕產品特色

天然的清酒粕味,富含天然保濕因子,讓肌膚維持光亮、細緻毛孔,使肌膚狀態回復健康年輕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粕淨膚液能夠卸妝又能保養的秘密

讓水狀的淨膚液可以有效卸除彩妝能力的關鍵技術,可以深層潔淨肌膚,提升保護力。

 

 

 

來無汙染的淨土埔里,用最豐沛純淨的山泉水釀造出最精純的清酒粕萃取液,內含17種高含量氨基酸與天然保濕因子,可以保濕、形成肌膚保護膜並強化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防禦力。

 

 

眾所皆知的玻尿酸(透明質酸),是人體肌膚保濕重要組成之一。
能幫助肌膚吸收大量水份,增加皮膚長時間的保水力。

 

 

舒緩肌膚不適感、並可以提亮、細緻肌膚。

 

 

 

請安心相信我–產品成分及保證

AM的清酒粕是選用發酵長達兩年的米所製成,是為了製作出更天然更高效的面膜而產生的,而不是製酒之後剩餘的「附加美容品」,所以數量是非常有限的。經研磨機研磨,再經多次、多日不同温度及天數的自然發酵處理,讓清酒粕中的酵母精華大量倍增,同時保留許多珍貴的護膚成份,例如:核醣核酸、有機酸、氨基酸、礦物質、維他命、蛋白質等,能夠維護肌膚的天然保溼因子,這樣的清酒粕,最重要的功效就是保濕、提亮膚色、淡斑,使肌膚更加年輕。

 

AM的清酒粕皆使用天然山泉水,泉水皆經過逆滲透處理,是最純淨的水所製成的。

 

 

 

清酒粕修護面膜泥使用天然有機酸Dermosoft 1388(植物萃取)取代化學防腐劑,成本昂貴。天然有機酸Dermosoft 1388是全球天然替代性防腐劑領導品牌德國Dermosoft公司生產的,經過嚴謹測試,確保使用過程無任何疑慮,是安全、有效的植物性抗菌劑。

 

 

PEG是一種界面活性劑,市面上許多的保養品、洗劑裡會添加,PEG是由石油萃煉合成,在過程中產生的汙染物,是可能有致癌風險的物質,且容易殘留在體內,不易排出。以保養品配方而言它是個很強的助溶劑,可以幫助配方穩定;以保養效果來說,對保濕有諸多幫助;以清潔效果來說,更可以協助溶解污垢、幫助起泡等,PEG其實是成本低廉又好用的成分,但每樣東西都有一體兩面,也有專家認為不需對此成分特別緊張。要找到取代品並非不可能,而是替代原料成本高昂,所以不是每個廠家都願意花這樣的費用去做開發、替換,AM因為在乎,所以全產品堅持不添加PEG。

 

EDTA是一種抗氧化劑,保養品中常被用來作為保存、穩定配方等用途,對於環境EDTA不能在污水處理中或被生物自然分解,有著危害環境的可能性;對於肌膚而言,有刺激皮膚及黏膜,引起過敏反應;對於身體而言,攝取不慎可能會有鈣質流失、血壓降低、腎功能衰退等風險。雖然也有說法不需特別介意,但AM依然堅持,只要有疑慮的成分,我們絕對不添加。

 

 

AM保養產品,選擇最自然的方式呈現,保留原料最原始的味道與樣貌,不使用合成香精來維持一致的香味,也不使用化學色素來統一外觀顏色。由自然原料所製成,這些原料來於發酵的清酒粕萃取,清酒粕隨著時間的發酵,色澤上會有落差,也因為比重不同,會有沉澱的現象,但不影響使用的效果。

 

 

全產品通過SGS檢驗、台美檢驗〈微生物檢測、重金屬檢測、17項水解氨基酸檢測〉並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,絕對讓使用AM產品者安心「相信我」。

 

 

酒粕激潤柔敏淨膚液 (效期:2026/5/25)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搶先評價 “酒粕激潤柔敏淨膚液 (效期:2026/5/25)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