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常常一打二的職業媽媽,有時候要做的事太多而睡不飽或是半夜被小孩吵醒,但早上又必須看起來精神奕奕,化妝實在是個遮醜的好辦法。但是自從生完大寶以來,化妝很容易脫妝,有時候甚至連早上要上蜜粉的時候,都不容易上。從聽到妞媽介紹,入手第一罐酒粕泥之後,每天認真使用,連我老公都覺得我皮膚變好變亮了!

我的臉屬於混合型肌膚臉頰很乾T字容易出油。當初聽到妞媽分享她的新創品牌Amini Mimi酒粕泥可以修復、保濕和改善油脂平衡,另外片狀的保濕面膜還可以作為急救或是加強型增強保濕效果。想說買來試試看,希望可以讓我的皮膚的保水度可以提升,膚質可以變好。

到現在正在用第三罐酒粕泥,脫妝情況改善許多,而且天天用,已經是個習慣。也因為相信清酒粕這個成分真的可以改善肌膚本質的狀況,一口答應妞媽成為AM團隊的一員,每天開心的跟更多人介紹清酒粕的好。

你可能好奇我一打二哪來這麼多時間保養?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剛開始認真天天敷敷了一週之後,效果讓我出乎意料的滿意,每天看到自己皮膚亮了一點,就會更有動力一直敷下去。而且,一打二也不能常常擠出時間出去外面找美容師做臉,能用最簡單又省力的方式讓自己肌膚持續性的變好,讓我覺得每天10分鐘愛自己的時間是值得投資的

 

剛開始使用酒粕泥的時候,我覺得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是要接受並且適應它的味道。老實說,酒粕泥新瓶打開之後有濃濃的酒粕味,很像味增湯的味道,這味道不是習慣用專櫃保養品的人可以想像的。但是,聽過妞媽的介紹,知道Amini Mimi這個品牌強調的是自然、健康的保養方式不想加入任何人工香精去蓋住酒粕的味道,我認同這個理念,每天敷下來也漸漸習慣了這個味道。而且,酒粕泥在臉上乾掉,然後洗掉之後,味道不會留在臉上,這讓我大大放心,更相信它的天然與安全。

當我真的開始使用之後,要學習的第二件事是要相信時間可以讓肌膚有所改變。畢竟,酒粕泥的成分非常天然,如果你期待敷一次之後就會變得美麗動人,那這可能是個錯誤的期待。畢竟這不是吃藥打針,也不是任何侵入性的治療,真的需要有耐心,給自己多些時間,才會看到改變。

建議大家,如果有認真敷酒粕泥,可以每隔幾天拍一下自己肌膚的近照近照真的還蠻真實的!大家要有心理準備,不要嚇到喔~)使用一段時間後,拿出照片作比較,來看看自己有什麼不一樣。

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認真敷了酒粕泥之後,有什麼樣的改變。

  1. 對混合型肌膚的我來說,每天敷酒粕泥,最明顯的改變,是讓我臉上的斑點變淡、然後好像也比較不容易有新的斑點冒出來
  2. 臉頰變得比較不乾了,即便是最近是季節交替,我的皮膚也不會有以前常見的脫皮狀況。
  3. 以前我都沒有特別注意毛孔大小的問題,但真的認真拍照,這麼近的檢查自己的臉,我發現有用酒粕泥之後,毛孔變得比較小比較細緻
  4. 臉上肌膚摸起來變得好光滑,臉上粗糙或是凹凸不平的狀況也改善許多。
  5. 因為肌膚的保水度變好了,我覺得上妝的時候變得好容易妝的服貼感也提升了!不然有時候睡眠不足,早上起來妝又上不上去,心情實在很阿雜。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,假如晚上敷完酒粕泥,也敷完保濕面膜了。早上想要妝感更服貼,可以早上再敷一次酒粕泥,會有更明顯的感覺唷!
  6. 妝的持久度也變好了:一整天在外面工作和接送小孩才藝課,跑來跑去,到晚上回家的時候,竟然底妝還在,這根本是懶媽媽的救星啊!(媽媽在外奔波的時候,要停下腳步把汗擦擦、整理妝容,好難啊!)

此外,有時候比較累而讓肌膚變得比較乾,或是有戶外活動,像是出去露營的時候,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就是我的好朋友!因為曬後肌膚更為缺水,而且出門在外有時候帶酒粕泥出去不方便,我就會帶一片保濕面膜在身上,可以當救急的使用。而且敷完可以不用再擦任何保養品,直接睡覺,我覺得超級方便的。像下圖就是我九月份去露營的時候拍的,還發給其他媽媽朋友們一人一片,大家一起變美~一起敷也比較不會覺得自己這麼怪!

正如Amini Mimi的品牌名稱是斯瓦希里語「相信我」的意思,我相信一個好的保養品,好好認真使用一段時間,肌膚是變好還是變壞,自己會最有感覺。我已經敷到第三瓶酒粕泥了,我會繼續用下去,讓自己越來越漂亮!也真心推薦給想要用自然的方式,讓自己變美的你!

AM酒粕泥讓每天需要化妝的一打二職業媽媽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了
標籤:   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