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Angela姊姊

41歲女,自出社會工作後,臉上大大小小痘痘從不間斷,膚質狀況為油性T字部位,雙頰偏乾,痘痘集中好發在鼻子下巴三角洲,每次發炎痘痘不是向上突出而是往皮層扎根,最可怕的是密集的3顆包成一個大膿包,簡直苦不堪言!

今天3/14收到禮物Aminimimi純清酒粕泥面膜*1、酒粕活酵母高效保濕面膜*5片,趕快拆開來看看,包裝精緻低調顏色充滿大地的柔和, 純清酒粕泥面膜的白色內蓋(可惜沒有附上挖勺),扣環是用鐵製扣相當緊密,泥面膜比較不容易溢出,味道並不是一般花香味,是帶點酒香微醺的味道,當我塗抹在臉上時雙頰略有刺刺的,不至於會癢癢,反倒是鼻子不時嗅到陣陣的酒香味(應該是我挖太多了)。敷完約5-7分鐘後立馬用溫水清洗,先拍濕臉上乾的泥面膜然後用指腹或毛巾沾水輕輕在臉上壓,就輕易的帶走泥面膜,洗完清爽不乾澀,接著敷上酒粕活酵母高效保濕面膜,撕開後撲鼻的酒香味,我再度微醺了, 貼敷於臉部輕易地貼定位,2層膜的上下疊放方式很容易將藍色膜掀除,噢!我的老天鵝~這面膜也太貼膚了,鼻翼的地方沒有空空的,鼻頭吻合不會蓋住鼻孔,最妙的是嘴唇只有開一條縫隙,連嘴唇一起保養,真的設計服貼又大心,細節藏有巧思(可能保濕面膜薄透,敷完面膜後,臉部會短暫留著面膜折痕的印痕)。

 

3/15 第二天繼續面膜功課,繼昨晚首次敷面膜,於早上洗臉前摸摸臉頰,挖屋~皮膚很光滑,不像以往臉都是油油的!趕緊把臉清潔乾淨,簡單的做好基本保養流程,出門上班。直到加班下班後,雖然臉上一樣會油油的,只是不似以往這麼嚴重(水份要時刻補充),尤其當空氣品質不好時,臉上時不時還會發癢,手都無法控制去抓,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。今晚敷泥面膜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,只有想醉飄飄然的感覺。緊接著敷上保濕面膜除了臉蛋還額外把精華液保養雙手跟其他皮膚……(這是一定要的)。


3/25 第12天,鼻子痘痘有消了一些,每每敷泥面膜都會在痘痘 痘疤上面敷厚一些,真的很怕痘痘往下鑽,年紀大了彈性不好,皮膚代謝變差還有暗沉凹陷等等症狀,藉由安心的天然的保養品得以延緩膚質的老化,持續近2週使用,覺得冒痘痘慢慢少了,而且痘痘會浮出皮層,雖然它還是黏著我不放,不過我至少因為AM讓皮膚改善了許多,超感動的。
3/26 第13天,2週密集的敷泥面膜,感覺皮膚有光澤毛孔也縮小了一點點,以往總害怕痘痘接二連三的冒,一顆往往包裹2-3顆痘痘變成大膿包,而且還往皮層鑽,只好用侵入性治療,有些疤痕就是這樣來的,加上清潔工作沒有落實,毛孔容易阻塞髒東西,粉刺痘痘就找上門,皮層代謝就更糟糕了。目前痘痘還是會三不五時的打招呼,跟以前情況相比已經好上百倍了。
3/29 第16天,洗完臉然後下巴正下方又要醞釀一顆痘痘,真是無法擺脫。敷完泥面膜,準備保濕面膜侍候。
敷保濕面膜最開心是精華液可以全身保養啦~
3/30 第17天,下巴的痘痘浮出來了(泥面膜可以讓痘痘代謝率提高
3/31 第18天,下巴痘痘已消一些(泥面膜修復功能很迅速
4/1 第19天,先前嘴角下方冒痘痘的痘疤,顏色淡化了許多。
4/3 第21天,敷完泥面膜,今天要把最後一片的保濕面膜給敷上去,覺得膚色有比較光澤明亮(之前膚色暗沉又偏黃)。
4/5 第23天,下巴痘痘完全消失無痕(請看中間及右邊)。


之前狂冒痘痘的嘴角下方集中營,痘疤有明顯淡化。

從這一個月努力的敷AM,個人對於AM針對於痘痘眼袋有相當驚人的修復效果,至於母斑也許因為長時間累積,所以就算要有改善,也得花些時間來讓它變淡。但是整體使用完一個月,對產品非常的喜愛。

 

(咪友分享)肌膚代謝有進步,痘疤漸漸淡
標籤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