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淨喬

酒粕面膜使用一個月心得^^從青春期開始膚質就屬於敏感肌膚,冒痘冒不停,洗臉保養品怎麼擦怎麼過敏,常常我媽媽聽誰誰誰說這個洗面乳好那個坊間流傳什麼好,結果塗我臉上都不好,不管有酒精無酒精,天然或化學只要一抹就直接發紅,後來只能宣告投降,當時單純的想說只要青春期過了就後。

長大後自己開始學會化妝上班,化妝品也是一天到晚過敏,隔天還只能硬著頭皮化妝,也曾嘗試各種不同保養品,開架品牌,專櫃保養美容師自售,每次都是買一組丟一組,常常一抹就紅,冒痘更是家常便飯,根本就是不知道該擦什麼能擦什麼,看皮膚科也不見效,索性偷懶都不擦,天天都是素顏出門,有人曾經問我為什麼後來不化妝,真的這麼滿意自己的痘痘臉嗎? 不是滿意是因為不滿意自己爛膚質,又有用的話多少錢都不是問題,一組的保養品萬把塊他也敗過,步驟一二三四五六她們怎麼說我怎麼做,卻還老是過敏到晚上睡不好,隔天起床就花貓臉,紅點痘痘一起來,對我來說根本惡夢一場。
去年起因為跟男友打算今年要結婚,開始又有了想要改善的念頭,所以才又開始不斷尋找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,想當然而又是一波三折,往往不到一週就被宣判出局,正當我想放棄時,無意間看到妞媽的清酒粕面膜泥試用徵求,才又讓我燃起希望。
一拿到酒粕面膜泥就立刻看了成分,只有百分之百酒粕,什麼額外的成分都沒有 ,打開就是濃濃的豆腐乳味,我個人其實不覺得排斥只是我男友就覺得喜歡這味道(其實我也沒打算給他用啊,哈哈)清酒粕面膜用深色的密封罐裝著,不怕變質使用又方便,塗抹至全臉(眼睛我一開始,不小心抹到都不會不舒服喔~所以後來就臉眼周都一起敷,敷起來除了第一天有些許刺痛感(只有一開始五分鍾)其他時間都是很舒服。不會像我以前使用的面膜一敷就從頭刺痛到我敷完,而且有一天工作太累 敷著就不小心睡著(拜託這真的是錯誤示範千萬不要學)但是我睡了大概一個小時,起來除了正有一點點緊,其他任何不適感都沒有~隔天也一如往常一樣,真的是用這麼多產品以來最舒服,而且完全沒有過敏的產品,更不會冒痘,根本就是我的救星^^

最重要的是膚況有變好,不只皮膚比較不容易出油,另外除了經期冒了一點小痘痘,其他時間的痘痘都不見了!!!!!鼻頭粉刺雖然沒有完全不見,但明顯改善很多,而酒粕活酵素面膜我則是遵照妞媽指示搭配~而一開始敷時可能因為已經敷過酒粕面膜泥 所以完全沒有不適感,有敷完的隔天都會覺得臉還是有比單敷酒粕泥還要再Q嫩的感覺~也似乎有比較白嫩。

(咪粉分享)過敏肌的救星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