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者:熊寶媽
開始試用日期:3/14

上圖是我尚未開始使用前的照片,我本身的膚質狀況是屬於油性的,容易出油,每次使用控油洗面乳洗完臉都會有點乾乾的有白白脫屑的情況,臉頰容易長痘痘及留下痘疤,看到妞媽部落格的文章,立馬就向妞媽報名試用了,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試用AM清酒粕面膜泥及面膜。

第一次試用這個商品,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酒香味飄出,剛開始是覺得味道還不錯聞,家人聞了直說想吃麻油雞了🤣,不過大概過了兩週覺得酒味是越來越濃,一邊敷一邊覺得味道越來越不好聞了。

每次使用我都會先把蓋子上的面膜泥刮乾淨,再用罐子裡的,非常珍惜每一滴面膜泥,因為它是讓我膚質變好的寶呀!我都用面膜刷來塗,覺得這樣可以塗的比較均勻,塗完後刷子上還有很多面膜泥也一定會刮乾淨。

第一次使用完覺得很清爽,個人覺得面膜很薄,我非常的喜歡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沒有剪缺口,無法很完整的配合臉部輪廓弧度讓它服貼在臉上,變的有點皺皺的,這部份有點小小的可惜。

左邊是我尚未使用前的照片,右邊是使用一個月後的照片。
自己對比完後覺得好神奇!我的膚色變亮了😱
原本的我,皮膚暗沈又黃黃的,可是一個月後,皮膚亮了,雖然不算白,但沒有黃黃暗沉油膩膩的感覺了。
可是我的痘痘狀況卻沒有明顯的改善😣,在試用的時候剛好遇到生理期快來了,平常就很容易長痘痘的我,根本不用說,生理期快來前一定狂冒痘,而且都是大痘痘,而且最近都集中在右臉頰狂冒,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,但是我還是繼續的使用AM。
當生理期結束後,以往來說我的痘痘不會繼續冒的這麼誇張,但反常的繼續狂冒,所以一直在思考,是面膜泥敷太厚太滋潤?還是面膜太滋潤了呢?後來我先減少面膜的使用次數,來觀察看看,不過狀況還是一樣,後來我敷面膜泥改成薄敷,原本的用量再稍微減少一點點,過了3~5天,狀況有比較好了耶!所以每次敷的時候都克制自己的手,不能塗太厚!😂
整體來說,我真的很喜歡AM的面膜泥,因為後來減少用量,敷的薄一點,所以用量很省,持續使用我相信我的痘痘、痘疤部份一定會慢慢改善。除了面膜泥及面膜,希望AM以後會有其他的新產品,例如:酒粕洗面乳或酒粕洗面皂,😄許願中。

最後再次感謝妞媽能給我這個機會能使用這個產品,希望大家的膚質都能夠越來越好喔!🙂

 

妞媽:謝謝你的回饋~酒粕泥有促進新陳代謝~
有時長痘也是一種排毒~可以再繼續使用把毒素排除,長痘痘的頻率會越來越少唷

熊寶媽:好哦😊謝謝妞媽,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,我先生也有發現我的膚質有比較好了,真的很開心😊😊😊

 

#永遠記得跟自己比,持續使用就有機會比之前的膚質狀況更進一步喔!

(咪友分享)熊寶媽體驗文,先生發現老婆膚質有進步
標籤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