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ni Mimi開創到現在已經超過六個月,一步一腳印的過程中也認識了好多咪友們,一起來見證酒粕奇蹟,更開心的是……親身參與我們粉絲團心得分享活動,讓更多人了解AM產品好用的地方,日後我們研發團隊仍堅持不使用對肌膚有傷害的成分,研發出天然的好東西,希望讓肌膚狀況一天比一天更進步為最終目標。

如果您還不確定您適不適合使用AM的產品,一定要來看看有用過AM的咪友們怎麼說?

 

什麼樣肌膚的人適合使用酒粕泥?

咪友張小姐:「我的皮膚是屬於中乾性,臉頰很乾。自從用了酒粕泥面膜,改善很多,皮膚明顯細緻了,也很有光澤,維持好氣色呢!」

咪友王小姐:「我的臉屬於敏感肌,原本我的毛孔粗大、暗沉、容易長痘痘,用了酒粕泥面膜和高效保濕面膜一個多月,很有感。毛孔縮小了、臉變得光澤白皙、痘痘不再亂長。」

咪友Mei:「大推酒粕泥面膜!!敏感肌膚的我,用過很多大家推薦好用的產品,可是偏偏肌膚就是不見改善,還是時常因為氣候、生理因素而泛紅、乾癢,直到接觸了AM,第一次使用卻沒有刺激的感覺,反而是舒服的,之後天天敷,發現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,希望之後能改善困擾我多年的問題肌膚。」

 

酒粕泥要多久敷一次呢?多久會發現肌膚的改變呢?

咪友PanPan:「我一直很崇尚純天然的保養品的,在一開始使用酒粕泥時,幾天才用一次,沒什麼太大感覺,後來密集使用,幾乎天天敷,發現效果非常令人驚豔

我的保養順序是早上敷酒粕泥,洗完上化妝水和乳液,再敷保濕面膜,就是一個將精華全部敷進去的概念,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,皮膚明顯細緻了,重點是光澤度大大提升!鼻子粉刺毛孔變小了,雙頰及嘴巴周圍不再乾乾的,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水潤!

咪友陳小姐:「當了三年多的全母奶媽媽,完全放棄任何保養品,結果一試了酒粕泥就決定繼續回購(第三瓶現正使用中),超符合忙碌媽媽的需求,簡單又有效,而且持續每天使用,減少皮膚出油情形,而且會膚色變亮而且敷的同時,還可以繼續做家事,真的方便又有效,持續期待改善膚質!

真的很高興能在好幾年沒保養臉部後,偶然機會下在妞媽的粉絲頁知道這項產品,偷偷說,剛開始我先生和兒子都想說怎麼我塗泥巴在臉上,持續一週後我先生就發現我臉變更白且透亮,所以他完全金援我繼續使用^^,偶爾在使用面膜時,他還會一起呢~」

 

忙碌的生活,再怎麼累都要給自己一點點時間敷酒粕泥來放鬆、紓壓

咪友盧小姐:「初次使用AM天然酒粕泥抱著秉持天然無任何添加,因要時間,也就沒特別想著很快效果,就平常心當保養,用了幾個月,果真回不去,即使再累,還是會想洗完臉敷上涼涼面膜泥來紓壓。今朋友來家裡說,臉變亮了,覺得花的時間很值得!」

咪友Maggie:「在使用AM酒粕面膜後,ㄧ敷就有效果,感覺皮膚重生了!也緊實了!ㄧ天比一天好!而且清酒粕的味道正好是我喜歡的放鬆味!」

咪友Siping:「剛開始是抱著味增「酒粕面膜」塗在臉上是什麼感覺才決定試試看!第一次使用後…有驚艷到我…想說也太厲害了吧!臉上比較大的毛孔真的很有感的改善些~而且皮膚變得好保水!」

 

如果肌膚偏乾,敷完酒粕泥,可以敷酒粕保濕面膜或是擦上酒粕高效保濕乳液

咪友Doris:「第一次接觸AM心想有這麼神奇嘛?!第一天晚上敷酒粕泥,我一直聞到濃濃的酒香味,還好不能喝,結果我家小孩說我好髒又好臭!嚇到她們了!神奇酒粕泥敷完後,整個皮膚變得好乾淨又光滑,因為變亮看起來皮膚很好但就是太乾了,於是再馬上敷酒粕保濕面膜後,皮膚變得保水,是很舒服的一張臉!這幾天連敷的結果是皮膚效果都出來了~那種潔凈明亮的感覺就是我要的!!」

咪友賴小姐:「我本身肌膚是屬於混合型,易出油也容易暗沈,冬天又容易脫皮,是個很麻煩的肌膚。第一次接觸AM是從酒粕泥+酒粕面膜開始,說實在的前兩天敷並未有特別感覺,剛好臉上長了顆痘子,索性厚敷在痘子上,沒想到厚敷第三天痘痘即不再紅腫,超神的!從此以後就謹記妞媽堡主所分享的秘訣,『一定要天天敷,一個月後將看到成果』果然沒錯,一個月後臉明顯有提亮,摸起來觸感變細緻,讓我自己一度以為擁有一張雞蛋肌了!

酒粕面膜我很愛,我都稱之為急救神器,每次在有重要工作需上妝的時候,絕對少不了面膜來幫忙,敷完整個很有感,肌膚整個保水度很好,妝容都好服貼,袋中滿滿的精華液也需要好好保存,在每次洗完臉後還能當化妝水用,擦上三次都沒有問題的。

入秋後臉開始有小脫皮現象,於是在半個月前入手了高效保濕乳液,高效保濕乳液延展性很好,而且不粘膩,一顆花生米的量即可擦全臉,擦完整個臉顯得很有光澤。」

咪友 Maggie:「AM的乳液除了拿來擦臉外,我也拿它厚敷黑眼圈,覺得很不錯!」

 

一瓶抵兩瓶的淨膚液,無論當卸妝、化妝水都好用

咪友賴小姐:「淨膚液我實在捨不得用於卸妝,僅止於當化妝水用。在前幾天心血來潮去接睫毛,就開始用淨膚液卸妝,哇塞!卸妝效果也太厲害,用了四張化妝棉,整張臉即卸得乾乾淨淨,而且覺得很清爽,我差點忘記還沒洗臉呢。現在我所有的保養品全換成了AM,保養程序簡單不繁複,很愛。會持續推薦AM!」

咪友Maggie:「AM淨膚液真的是可以優雅地輕鬆卸妝耶!而且卸完妝好乾淨、好保濕!」

咪友Doris:「淨膚液,原來卸妝不需要油也可以如此乾淨好用。」

 

以上心得分享擷取自Amini Mimi FB粉絲頁https://goo.gl/tVVUnW

 

如果您擁有整套Amini Mimi的酒粕保養系列產品,建議您於每天晚上,先使用淨膚液將一天在外的妝與髒污卸乾淨之後,洗完臉,先敷酒粕泥,再用淨膚液當作化妝水使用,增加肌膚保水度,最後使用酒粕高效保濕乳液鎖水,提亮膚色及增加肌膚的緊緻度。另外一週可以挑一到兩天,在敷完酒粕泥之後,敷保濕面膜,加強滋潤肌膚。保濕面膜之後,輕拍全臉讓精華液慢慢被肌膚吸收,之後可以再使用酒粕高效保濕乳液,提升肌膚的防護能力。

勤奮保養不懈怠!讓我們一起來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吧~

 

 

AM酒粕保養系列產品好好用 – 來自忠實咪友們的真心推薦
標籤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