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日:2017/3/14
膚況介紹:多年前曾打雷射去斑,現在兩頰乾燥、T字油、下巴偶爾會長痘,膚質薄又敏感泛紅,臉上斑點多、膚色暗沉且細紋明顯、鼻翼兩侧毛孔大,上妝後,臉部毛孔會卡粉,約2小時後,T字的妝就不見蹤影了。自從雷射打斑後,原本就薄的皮膚更薄且乾,用了市面上各式保濕產品,價格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也都買過,使用過後沒改善又浪費錢,心想難道真的沒產品可以對付我這難搞的皮膚嗎!
剛拿到Am清酒粕面膜泥時覺得包裝很特別,很像食物的密封保鮮盒,打開後強烈的酒味飄出,Am清酒粕面膜泥不像市面上有添加香味的泥狀面膜,可以感覺是很天然的味道,個人覺得不會難聞(難道我是酒鬼..),但小孩覺得很臭。內容物是黃泥狀,用手沾取不會不好取用,敷於臉上很快就乾,第一天剛敷的第8分鐘,左頰有點刺刺的,約過1分鐘後刺痛感就消失,敷的過程臉部覺得有緊繃的感覺,15分鐘後卸除用溫水洗淨很方便也很好卸,洗完不會有乾繃的情形;緊接者敷上此次適用的另一款產品Am清酒粕活酵母高效保濕面膜,打開面膜一樣有者特殊的酒味,但比起泥它的味道是淡淡的不會讓人覺得突兀,面膜的材質很薄很貼,裏頭含的精華液也很足夠,敷完15分鐘還有未乾的精華液喔,我都將敷過的面膜拿來擦手和脖子(家庭主婦心態,不想浪費),隔天早上摸臉的皮膚,覺得變得細細滑滑的,讓我覺得很訝異。


試用到第9天時,在我敷完Am清酒粕面膜泥時,我女兒突然跟我說,媽咪妳的臉有比較白耶!喔耶~心中好高興,心想這產品居然有讓我暗沉的膚況改善了一些,讓我更有信心用下去。


原本我的下巴偶爾都會冒出痘痘,且我的膚質是不容易消除的,結果試用的這個月,雖然我還是有長出1.2顆討人厭的痘子,但神奇的是居然7.8天就消了,我可以不用醜很多天,又再次喔耶~


今天試用滿30天,整體的心得是對於敏感膚質沒有產生過敏或不適,對於臉部的暗沉有改善提亮一些,也有幫助膚質復原的功能,並讓上妝較服貼。
這產品我會想繼續用下去,因為它確實讓我膚質有改善些。謝謝妞媽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認識這麼好的產品。

(慈容媽咪分享)試用第九天,女兒突然說,媽咪妳的臉有比較白耶
標籤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發佈留言